且住此间

雷成毅、李欣泽、袁冰妍、张予曦(排名不分先后)、白敬亭、刘昱晗;雷性转文、生子文;厌拉郎,尤厌天界合伙人

【李响】稳 4.

经过这件事,李响虽然在心里对安欣亲近了许多,但表面上还是友善客气地保持着距离——他不想因为过于偏向安欣而不合群。

 

工作上勤勤恳恳不挑不捡,相处上和所有人都友好相处,不偏不倚,不搞小团体,这是李响的生存之道。但李响的这种生存之道很快因为另一件事被打破了。

 

去抓捕的只是一个普通毛贼,谁都没想到这个毛贼竟然扔出了一个冒烟的手榴弹。李响楞住了,他敢对天发誓自己绝没有想要跑想要躲,只是一时惊得楞住了。就在他楞神的时候,一个身影推开他,合身扑在手榴弹上——是安欣!

 

待李响反应过来,他的脑海中爆发出轰然巨响,震得他一片空白。安欣并没有随着李响心里的那声巨响化为碎片,而是迟疑地、不敢置信地缓缓抬起头,小心地往身下瞄了一眼——那个手榴弹是假的。

 

安欣身子一软,重新趴回地上,李响也腿软得一个趔趄险些坐在地上,他拉起安欣,声音发着颤:“没事吧?”

 

“嘿嘿,假……假的。”安欣苍白着脸色冲着李响傻笑,把体重都放到了李响胳膊上——他倒是想自己站稳了,就是两腿不听使唤。

 

李响嘴里发干,眼眶发热,拍了拍安欣的肩膀:“假的。”

 

从此,人前人后,李响再没有任何掩饰地站在安欣的身边,他知道别人在背后怎么说自己,但他不再在乎。朋友交心,战友过命。安欣就是他过命的战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看来是要烂尾了。三次元忙,不能一鼓作气,拖得久了,热情和灵感就渐渐消散了,好在也没什么人看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