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住此间

雷成毅、李欣泽、袁冰妍、张予曦(排名不分先后)、白敬亭、刘昱晗;雷性转文、生子文;厌拉郎,尤厌天界合伙人

一如体玄(序)

换脑子,开个新坑写着玩,争取每天多少写点。可点梗。

破次元的角色串烧,剧情无逻辑,主角是串线工具人,性别未定。

对琉璃世界主角团全员极度不友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苍天啊!大地啊!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!”辛欣作梦都想暴打妖魔和那个尸位素餐的狗屁天帝为帝君出气,却没想到只是上课时打了个瞌睡,再睁眼时,眼前就不是胖胖的英语老师,而是神经兮兮的大宫主元朗!如今倒是真的进入了琉璃世界,但在琉璃世界中,自己不是神不是仙不是人,却是离泽宫里的一只金翅鸟妖!

辛欣在心里哀嚎着,当初看琉璃时,只顾着看帝君的部分了,其他人的情节根本搞不清楚,更不用说时间线了,现在突然穿了来,简直是两眼一抹黑。

辛欣又惊又怕又怒,这是什么国际玩笑!啊不!比国际玩笑还离谱,这是次元玩笑!我堂堂帝君拥趸,是非分明、正义又善良的大好青年,怎么能是帝君深恶痛绝的妖魔?!我要在帝君的身边帮他,不要当他的敌人!要怎么才能重穿一次啊?

要么,死?虽然害怕,但是身为妖魔,能赶紧不那么痛苦地死掉也许是自己此刻最好的选择了。可是要怎么死?对自己下手也太难了吧。

辛欣左思右想,完全没注意元朗说了些什么,直到被旁边的人推了一把:“到你了。”

“啊?啊?哦。”原来是要比武,也好,自己下不了手,就借他人之手吧。帝君,我是死于妖魔之手的,你要帮我报仇啊!辛欣在心中默默地留下一句没人能知道的“遗言”,踏上了演武场。

场中站定,长剑出鞘,辛欣意外地发现自己似乎无师自通地会用剑,还会飞。既然这样,先杀几个妖也好。

就在利剑要穿透对面那只妖的咽喉时,辛欣虎口一痛,长剑脱手而出,身体也被震得退后几步方才站稳——元朗出手了。

“不错不错,够勇,也够狠。就是你了,辛欣,回去收拾收拾,明天就陪司凤一起先行出发。”

“和司,司凤一起,去,去,去……?”

“瞧这孩子,高兴得都结巴了。第一次出门,难免兴奋,但不要得意忘形,虽然外人不知道我们离泽宫的真实情况,但少阳派为五大派之首,在那边还是要多加小心,不要惹出事端引人注意。”

“是!”原来现在禹司凤还没有去少阳派,帝君还是旭阳峰的大师兄,褚璇玑还没有变成白眼狼,一切还来得及。辛欣按捺心中狂喜:帝君,我来了!


评论(8)

热度(289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