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住此间

雷成毅、李欣泽、袁冰妍、张予曦(排名不分先后)、白敬亭、刘昱晗;雷性转文、生子文;厌拉郎,尤厌天界合伙人

番外——唯愿众生无恙,何惜身饲虎狼 5.

“宫本!”清泉的声音适时响起,宫本愤愤地转过身,眼里冒着火,林小庄非但没有暂时逃过一劫的感觉,反而更紧张了。

“我知道你们俩打的什么主意。好吧,作为前菜,今天我可以破个例,先同时满足你们各自的愿望。”

清泉递给宫本一张纸,上面写着几行字:“把他弄干净,穿好衣服,处理好伤口。1、不许弄残。2、确保我能始终看到他的脸。”

宫本有点迷茫,看到清泉冷酷的眼睛,打了个激灵:“好的,我这就去……”

“去什么?你!就在这里!就用这些!明白了吗?”

这回宫本终于明白了,喜出望外,大声应道:“是的,将军!”

林小庄被解了手铐,双手拉向两边固定,双脚也踏踏实实地落了地。不是要用刑吗,怎么比起刚才反倒好受了许多?不会先直接审问吧?比起受刑,审问更让林小庄感到紧张。

一桶洗地的肥皂水当头泼下,蛰得林小庄睁不开眼,粗糙的刷子恶意地在身上大力摩擦。疼痛迅速遍布后背,不用看也知道此刻布满血痕,但还好,只是再浅不过的表皮伤,咬咬牙还能冷笑以对。

林小庄并不知道,其实最初宫本想选的是钢刷,手刚伸过去,就见清泉用手杖不轻不重地敲了一下台面,停留在粗布边上,宫本不甘心,便装糊涂地拿起了粗布旁边的鬃刷。

又是一桶水,这回是加了冰块的盐水。刚才火辣辣的后背现在变得像火在烧,林小庄笑不出来了,他使劲攥紧手边的绳索,才克制住不叫出声来。原来,刚才的“洗刷”只是在为盐水做准备。

当宫本转到正面,刷向肋间时,林小庄已经忍不住挣扎着试图躲避。盐水再次泼来,虽然有了思想准备,他还是止不住地颤抖。只是前菜,已经这么难熬了吗?宫本在折磨人上确实有一套,这个BT乐在其中,故意不作任何询问,生怕浪费了时间。

不过,这对自己来说也未尝不是好事,只是不知道还需要坚持多久才能……束缚突然被解开,打断了林小庄的思路。宫本还扔来一条长裤,让他自己套上。

林小庄不明白宫本怎么突然转了性子,但只是一条薄薄的长裤,屈辱不安的感觉就少了许多,林小庄一面感到庆幸,一面心中也起了警觉——这种对尊严的需要无疑是容易被敌人拿捏的心态。然而,对任何一个正常人来说,要想克服这种心理,又谈何容易。

林小庄没有得到多少自我提醒的时间。刚刚套好长裤,就被换到立式的十字刑架上,束缚集中在足踝、颈部、大臂、手腕。

“消过毒,可以开始手术了。”宫本手起刀落,一连划了四刀,用钳子翻开皮肉,惺惺作态地“寻找”子弹。林小庄觉得这比自己动手强多了,什么都不用操心,什么都不用做,可以放心地颤抖、昏厥——可是怎么还不昏啊?

其实弹头已经很明显了,用钳子一夹就能夹出来了,但宫本怎么肯这么轻易放过林小庄?他已经听到了林小庄压抑的喘息,看到了他咬破的嘴唇和脖子上因为挣扎磨出的血痕,触到了满手的冷汗和鲜血,但是还没有听到林小庄的惨叫和求饶呢。于是他又拿来了钢签和木锤,开始“撬”,因为工具不趁手,还数次“不小心”锤错了位置。

林小庄终于昏过去了,在第二根钢签被弄弯的时候。宫本悄悄看了一眼清泉,见他面沉如水地挥挥手,示意继续。


评论(5)

热度(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