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住此间

雷成毅、李欣泽、袁冰妍、张予曦(排名不分先后)、白敬亭、刘昱晗;雷性转文、生子文;厌拉郎,尤厌天界合伙人

一如体玄(11)

小麒麟抬起右蹄晃了两下,辛欣猜它又在写字:“两天?”

小麒麟点点头。

“帝君,昊辰师兄,其实荒荒他很厉害的,他以前是另一个世界的妖帝,有能力打上天界的那种。后来阴差阳错出了一些乱子,只得重聚神魂。来少阳以后,他灵力增长,已经能说话了。如果再有灵药,也许他能更快恢复神力,就能帮我们了。”

“妖,帝?你确定它会帮我们,而不是帮妖魔?”

“荒荒可是麒麟!我遇到他的时候,他就因为阻止禹司凤的妖宠吃人而和那条蛇打了起来。而且,那个世界的天帝是他哥哥,他们兄弟俩……唉,一言难尽,但总之不是对头!”

“辛欣,方才我拿不起这位……妖帝,你却可以轻易拿起。不知你的法力……?”

“诶,真的诶,我都没注意。可是,在离泽宫比武的时候,我就是普通弟子的水平,比禹司凤还略差一点。”

柏麟和辛欣还在探讨法力高下,昊辰已经捡了滋补的丹药试着喂给小麒麟,小麒麟倒也不客气,舌头一卷,全都来者不拒吞进了肚子。

“慢点慢点,一次吃这么多能行吗?”见小麒麟吃得起劲,像只贪吃的小狗,昊辰忍不住轻轻摸了摸小麒麟的脑袋,薄薄的鳞片下是结实又有弹性的肉髻,热乎乎的,手感很特别。

“起开!”小麒麟不满地一甩头,声音已经变成了清朗的少年音。

“荒荒,你真的长大了!什么时候能化成人形啊?”

“只要有足够的灵药或者灵气,随时可以啊。”不再奶声奶气,小麒麟不再抗拒说话了。

“要多少才够?”

“反正这些还差得远着呢。不过你们放心,本座就算没化人形,也会帮你们的,谁让我是妖帝呢?”

“荒荒,你是妖帝,为什么要帮我们?”柏麟表示不解。

“我要清理门户,不能让他们坏了妖的名声啊!我们妖,天生地长,最是单纯直爽,没有你们人和仙的虚伪,谁对我们好,我们就对谁好,谁对我们不好,我们就加倍报复回来。我是妖帝,要给妖撑腰。但是如果有妖恃强凌弱,主动伤人,就是妖族败类,我也要清理门户,不能让他们为非作歹。还有,谁允许你这样叫本座的?就算不称我一声妖帝,也要叫我斩荒。”

“抱歉,是本座唐突了。”


评论(16)

热度(11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