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住此间

雷成毅、李欣泽、袁冰妍、张予曦(排名不分先后)、白敬亭、刘昱晗;雷性转文、生子文;厌拉郎,尤厌天界合伙人

未删节《秋蝉》林小庄cut list碎碎念-23(Ep49、Ep50)

Ep49

9:21-10:58

林小庄:池诚的房子已经从黑市上下架了,他从里面搬了出来,仆人也遣散了。然后,佐藤大藏搬了进去,就在今晚。看来佐藤已经把池诚吃干抹净了,接下来这个池少爷的日子恐怕要更难过了。(小庄哥是善良的人,他会体谅别人的处境,池诚的房子没了,他也很为池诚难过)

叶冲:先解决眼前的困难吧,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了。我跟何樱已经成功地找出了怎样阻止军船去到东北的办法了,池诚想要在被服厂销毁这些物资,实在是太危险了,而且他白磷的数量远远不够。明天我会将军船的线索故意透露给他,引导他让他把白磷的事情放到军船上去做,这样我们就可以一举两得了。

林小庄:可是军备和被服毕竟不同,把池诚牵扯进来会不会有问题。(这时候并不知道池诚的身份,所以小庄哥并不想在别人不知情的情况下,把无辜的人牵扯进来)

叶冲:这是我们现在唯一的办法了(这就是一将功成万骨枯的思路了。同样是坦然地接受这句话,把自己当将还是当骨,那可太不一样了。),好在我跟何樱已经进行了多次的演算,这船上的火药剂量一旦爆炸,一切都会灰飞烟灭。到时候所有的证据和线索都会消失的。

林小庄:但愿吧。要是被服的事能成了,也算是给他一点安慰。(能够设身处地为别人想的只有小庄哥)


19:36-20:00 监视唐风


21:46-23:48

林小庄:像你这样慷慨解囊又心甘情愿做无名英雄的人,这个世界上也找不出第二个了(怎么会没有呢?小庄哥哥你自己就是排第一个啊)。听说这玩意儿还是当年慈禧太后玩过的。这池氏企业到底背景不小啊。但是你说把咱们池家大少爷逼到靠变卖家产为生,这世道真是人间地狱啊。

叶冲:好在还有他这样的人愿意在地狱里终止苦难(这句台词还是喜欢的)。我已经把军船的事情告诉他了。

林小庄:他什么反应?

叶冲:一开始拒绝的,后来接受了。现在剩下的事情里面,唯一需要花心思思考的事情也只有爆炸之后的后续问题了。

林小庄:军船爆炸还牵扯了这么大一批军备,日本人不会善罢甘休的。

叶冲:所以啊,我们必须要提前计划好,让池诚全身而退才行,蓝豹的事情查的怎么样了。

林小庄:我刚刚查到一个人,一个军统女特务,薛萍。她曾经救过蓝豹,蓝豹似乎对她有男女之情。但是这个薛萍好像又跟另外一个人交往过甚,兴和会的小哥。我查到她前不久突然离开军统,搬进了兴和会。(我们的小庄哥连八卦都能派上正用处)

叶冲:军统?


Ep 50

24:36-24:51

林小庄:小冲,查到蓝豹背后的人了,你一定想象不到是谁。

叶冲:是谁?

 林小庄:他在效忠宫本的同时还在为香港军统战站长陶宗博效命。
 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