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住此间

雷成毅、李欣泽、袁冰妍、张予曦(排名不分先后)、白敬亭、刘昱晗;雷性转文、生子文;厌拉郎,尤厌天界合伙人

番外——唯愿众生无恙,何惜身饲虎狼 6.

宫本觉得差不多了,再折腾怕是就真弄残了。撬出弹头,又是一盆冰水向林小庄当头泼下。林小庄的睫毛颤了颤,慢慢睁开眼睛,眼里有一些茫然。疼痛提醒着林小庄发生了什么,他的眼中恢复了清明和戏谑,扭头对宫本苦笑着抱怨:“我亲身帮您验证过了,您真不是当医生的料,死了这条心吧。”

林小庄的昏厥让宫本有了胜出一局的错觉,他不再针锋相对,而是以猫戏老鼠的态度轻佻地说:“手术才进行了一半,还有劳林社长再帮我彻底验证一下,说不定我也并不是一无是处呢?”

“愿意效劳。”

盐水、酒精,酒精、盐水,冲洗、纱布搅动……所谓清创,大致应该是这样吧,反正怎么疼怎么来,宫本忙得不亦乐乎,心情好,动作也轻盈起来。注意到小庄咯咯的咬牙声,宫本得寸进尺地小声说:“很难忍受吧?叫出来会好受一些。”

林小庄想了想,牵牵嘴角,轻声说:“加油”。

宫本的火气腾地又冒起来了,怒气冲冲地冲着炉子走来,清泉咳嗽了一声,说“用小号的”。宫本楞了一下,换了小号的,满满一把。

原本不到1厘米的弹孔,被宫本折腾成了3厘米见方,小烙铁烙两次也足够覆盖了,但宫本硬是叠着烙了四次才罢手。他把烙铁放回炉子,赶在清泉开口之前,突然像刚想起什么一样,抓起最大号的烙铁,一边转身一边说:“啊,刚才看到还有一处伤口,就一下,很快的。”

原来在最初“清洗”的过程中,宫本发现林小庄左肩的伤口是处理过的,甚至已经缝合了,但因为连番的折腾,已经红肿了。他不想放过任何一个折磨林小庄的机会,但又怕做得太过火引发清泉的愤怒。想出了一个自以为聪明的方案。

宫本终于如愿狠狠地让小庄“吃点苦头”,小庄也终于再次如愿昏了过去。

清泉彻底确定就算人手再紧张,也不能让宫本主导对叶冲和林小庄的审讯了。这两个小时,与其说是给林小庄的下马威,不如说是对林小庄的评估和对宫本的测试,宫本的表现离及格线差得太远了。

叹了口气,清泉吩咐下去:“去通知医院,请铃木医生来做外科手术,告诉他,像以前一样,可以带自己的助手。但是要强调,这是真正的手术,输液、输血、生命体征的监测,全部都要做好准备。”

宫本觉得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,但不敢露出丝毫端倪,好在这时清泉正在凝神看着林小庄,没有发现宫本异样的神情。

“山口君过来之前,就让他这样待着,不用管他了。走吧,宫本,我们去看看叶冲那边的情况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