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住此间

雷成毅、李欣泽、袁冰妍、张予曦(排名不分先后)、白敬亭、刘昱晗;雷性转文、生子文;厌拉郎,尤厌天界合伙人

番外——唯愿众生无恙,何惜身饲虎狼 4.

清泉远远看到林小庄满身血污几乎是赤身的样子就皱起了眉,在心中给宫本贴上了第一个标签:粗鄙。

他没说什么,还想再观察观察:“我就先不进去了,你自由发挥吧。”

宫本急于表现,但又不想表现得太急切被清泉看轻了。他定定神,挺胸走了进去。

林小庄微微歪着头,靠在自己的右臂上,安静地闭着眼睛,除了苍白的脸色和嘴唇,以及额头的汗珠,脸上已经没有痛苦的神情了。如果忽略他的衣冠不整和身上脸上的污垢,看上去倒是很安祥。

“弄醒他!”宫本趾高气昂地下令。

林小庄没有睁开眼睛,却微微勾了勾嘴角,显然既没有睡着也没有昏迷,打手有点不知所措地看向宫本,宫本很生气,自己的第一句话就出了丑,更气人的是,林小庄那小子只是勾勾嘴角就让自己出了丑。他没来得及拿任何刑具就气愤地迈步上前,没想好要做什么,回头拿刑具会显得很尴尬。只得顺着本能先重重地扇了小庄一个耳光。

林小庄的头正靠着胳膊,相当于有个软垫作缓冲,这一耳光并没有带来预期的效果,倒是整个人被带动得晃了起来,让两处枪伤的疼痛更加剧烈了,他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。

宫本没想到这短短的几秒,自己已经得到了清泉的第二和第三个标签“冲动”“不智”。

宫本定了定神,还是没想好怎样挽回颜面,只能凭本能走一步看一步了:“林少佐,让我们先从最简单的问题开始吧,你去大屿山干什么?”

“宫本君,你彬彬有礼的提问和我现在处境之间的落差,让我有点迷惑,所以我想先弄清楚,关于这个问题,你是请我回答,还是逼我回答?”

“不要玩文字游戏了,你应该很清楚配合和不配合分别会有什么结果。”

“怎么会是玩呢?我现在这个样子,哪儿有闲心玩呢?我是很认真地在和宫本君交换意见呢,很有诚意的。”

“那就拿出你的诚意回答我的问题!”

“我又累又饿又渴又脏又疼,还有点冷,而且不太雅观。如果您是请我回答,也未免太没有诚意了吧?当然如果是逼我回答呢,我就不应该不识时务地挑这些小毛病了,但是,请容许我善意地提醒您,对于逼迫来说,这样的强度显然还差了些啊。”林小庄抬头睁开眼睛,认真地看着宫本,说完还使劲眨了眨眼以示强调。

宫本一直不喜欢林小庄,但以前只是因为林小庄是叶冲的好朋友、好兄弟而恨屋及乌。此时,宫本第一次发现,这个林小庄比叶冲可恶多了。叶冲总是高高在上地蔑视自己,而林小庄,他在调戏自己!

宫本愤怒极了,他要折磨林小庄,他要让林小庄痛不欲生,他要让林小庄满脸恐惧地向自己求饶,他不愿意假手于人,他要亲力亲为,他不愿意用精细的刑具,因为那无助于发泄自己的怒火,他甚至等不及把林小庄换到更合适的刑架上。

他拿起最粗的钢鞭扔进放烙铁的炉子。林小庄惋惜地看了看自己的身体,轻声说“这样就表达得很清楚了。”再次低头闭目不语。

那么,在鞭子被烧红之前还可以干些什么?宫本把林小庄脚上的镣铐固定在地上,亲自去摇控制悬挂滑轮的手柄。这并不是伸拉刑的刑具,自然是事倍功半,但需要更用力这个缺点恰恰在此时满足了宫本的心理需求。

林小庄在脚镣被固定在地上时,就知道不必等到鞭子烧红了。虽然他不知道具体是什么,已经暗暗咬紧了牙关等待着。

身体被猛地扯直时,饶是有了思想准备,林小庄还是痛得忍不住把头向后仰去,但他没有发出一丝痛苦的声音,哪怕是吸气声。宫本没有得到期望中的反馈,一边继续使劲,一边大喊“强度够不够?够不够?”

林小庄慢慢调匀了呼吸,突然夸张地大叫“啊!疼!疼!疼!胳膊要断了!”

宫本的节奏再次被打乱,下意识地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等着听林小庄要说些什么。

“宫本君真是一点就透,真是很疼啊,就快要受不了了。能不能看在我真诚地为宫本君提供建议的份上,稍微松一松呢?”

宫本意识到自己又被戏弄了,不怒反笑:“可以,很可以!”猛地一松到底,林小庄重重地摔在了地上:“唉,稍微松一松不是这样的,宫本君啊,再听我一句劝,走极端不是个好习惯哟。”

宫本脸色铁青地用最快的速度摇动手柄,把林小庄又吊了起来,这次林小庄没有再与宫本“交流”,因为他是真的疼得说不出话了。

宫本掂起烧红的钢鞭,觉得手柄有点烫手,找了块破布在手柄上缠了几圈,狞笑着走向林小庄。

林小庄知道地狱之门正式开启了,他带着既畏惧又期待的心情等待着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